大爆冷!国乒劲敌全军覆没,单局0-11惨败,混双四强名单诞生

图片
乒乓球欧锦赛激战正酣,北京时间8月15日,混合双打的四强名单已全部诞生!国乒劲敌、东道主德国队惨遭爆冷,目前已经全军覆没,两对组合居然连八强都没打进,其中邱党/米特汉姆更是惨遭11-0吊打,输得惨不忍睹。
目前法国、斯洛伐克、罗马尼亚、奥地利组合已经杀入四强,继续冲击冠军。而值得一提的是,来自法国的东京奥运会第四名组合——莱贝松/袁嘉楠也仍在赛场上,本次欧锦赛他俩是混双夺冠大热门,值得大家关注!
图片
乒乓球混合双打是才新增不久的奥运金牌项目,很快便受到了世界各队的重视,因为中国队在其他项目中的优势太大了,所以混双成为了外协会突破国乒的重要环节,事实上他们也做到了(水谷隼/伊藤美诚打败许昕/刘诗雯夺冠)。
众所周知,混双是一男一女合作比赛,而欧洲乒坛因为女子选手的水平相对比较差,所以混双成绩也迟迟上不来,最有发展前途的是德国,因为他们的男女两队水平都还可以,然而实战的效果却非常一般,没能取得佳绩。
图片
本次欧锦赛,德国队共派出了两对组合参加混双比赛,分别是杜达/温特、邱党/米特汉姆,但他们实力最强的混双配对其实是弗朗西斯卡/索尔佳。遗憾的是,索尔佳在本次比赛开打前因伤退赛,所以就没能来参战,这也让其余队友压力陡增。
一路磕磕碰碰打进1/4决赛后,杜达/温特0-3惨败输给了斯洛伐克的皮斯特耶/巴拉佐娃,不过三局比赛都打得非常惊险,小比分非常接近:11-13、9-11、9-11——比赛打成这样,德国组合也算是惜败了。
图片
至于邱党/米特汉姆则是1-3不敌奥地利的加尔多斯/波尔卡诺娃,虽然看起来比队友多赢了一局,但小比分却惨不忍睹,因为二人一上来就被对手轰了个0-11的惨败,随后11-6扳回一城,但紧接着连输两个9-11,由此而被淘汰出局。
另外两对晋级的组合分别是刚提到的法国配对莱贝松/袁嘉楠、罗马尼亚的约内斯库/斯佐科斯。半决赛之战即将打响,那么大家看好谁晋级决赛、夺得冠军呢?欢迎留言写出自己的预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