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遭针对?上季8强仅他们无缘年终大战 热记嘲讽:不看巴特勒看兰德尔

北京时间8月15日,NBA新赛季年终大战的赛程已经出炉,东部这边一共有四支球队出战,分别是雄鹿vs凯尔特人,76人vs尼克斯,并没有上赛季的东部常规赛头名和东决亚军热火队!

据统计,在上赛季至少打入分区半决赛的8支球队中,仅有热火队没有获得年终大战的资格,凯尔特人、雄鹿、76人、勇士、独行侠、灰熊、太阳均在年终大战中有比赛安排,因此热火队似乎遭到了针对。

对此,热火队记者Brady Hawk发推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巴特勒率领他的球队只差一场胜利就能打入总决赛,他在季后赛中场均27分,这样的表现却让联盟感觉他们更愿意去看兰德尔和巴雷特!”

而除了热火队之外,拥有乔治+伦纳德+沃尔的快船队也被年终大战排除在外,拥有杜兰特+欧文+西蒙斯的篮网队也没有入选,上赛季参加年终大战的老鹰队今年也没有比赛安排,特雷杨还公开表达了自己的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