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世界第1倒下,日本队6分登顶,却未出线,中国队当观众

时间进入8月份,国际足坛又有焦点赛事开打,U20女足世界杯激战正酣,在第2轮小组赛,D组的美国女足和荷兰女足进行了一场巅峰对决,结果,美国U20女足以0-3的比分输球,爆出大冷门,而荷兰队取得大胜,这让本组的形势有些混乱,亚洲第2日本女足暂时登顶,但是即便是6分,也未能提前出线!
图片
美国女足的实力非常强大,FIFA排名是世界第1位,来到U20女足世界杯,这支球队的目标就是夺得冠军。小组赛首轮,美国女足以3-0的比分战胜了加纳队,显示出了冠军相,反观荷兰队,在首轮被日本女足击败,原本是被看衰的一方,不过来到第二轮比赛,荷兰女足却换了一个样子。
图片
这场比赛的第32分钟,库普曼率先打破僵局,当时荷兰女足开出角球,库普曼在禁区内头球吊射破门,1-0,荷兰队领先。在进球后,这位进球功臣比心庆祝,看起来非常开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比赛第62分钟,荷兰女足在禁区外远射,一脚精彩的天外飞仙射门进入球门,非常精彩,进球的是福德尔,这样的进球是绝对的世界波,荷兰队2-0领先,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进球也是世界杯开赛以来,最为精彩的一个进球之一。
第82分钟,荷兰队获得一个点球机会,迪门主罚命中,荷兰队以3-0的比分战胜了对手,拿到了本届女足世界杯的首场胜利。
图片
全场比赛,美国女足获得了14次射门机会,其中7次射正,荷兰队是11次射门,同样有着7次的射正,但是荷兰队的进攻效率更高一些,橙衣军团的控球率达到了52%。传球次数来看,荷兰女足是353次,美国女足是319次,而两队的传球成功率对比,荷兰女足是71%,美国女足是69%。
在奥运会上,中国女足以2-8的比分输给了荷兰队,而从后者的实力来看,如果我们在世界杯上遭遇荷兰队,也很难复仇。第二轮小组赛战罢,日本队是6分,但是未能提前出线,荷兰队是3分,排名第2位,美国女足是3分,位居第3,加纳队是0分,也没有完全出局。小组赛第3轮,四支球队都还有机会出线。至于中国女足,我们没有拿到出线权,因此,成为了这届世界杯的看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