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郭艾伦欲离开辽篮有关?高诗岩留山东生变数,生涯两次发展均受阻

如果郭艾伦走了,高诗岩倒是有用武之地,可郭艾伦要是没走呢?高诗岩又成了第三控卫,只能在郭艾伦和赵继伟的夹缝中获得很少的一点上场时间。

据辽宁和山东的媒体人透露,本来板上钉钉要转会山东男篮的高诗岩,新赛季极有可能回到辽宁男篮效力。

辽宁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田园田掌门”爆料,因为个人待遇没有谈妥,所以高诗岩很可能不会转会山东,而是回到老东家辽宁效力。

齐鲁网主编“夏晓司”也在回应球迷的问题时表示:“不敢说(高诗岩转会山东男篮),据说是待遇问题。”

本来这个休赛期,辽宁和山东方面对高诗岩转会一事进行了深入的谈判,高诗岩几乎是铁定转会山东,据辽宁媒体人哈秋透露,在新的管理层上任后,辽宁方面希望能从高诗岩的转会上赚上一笔。

可是,郭艾伦突然提出离队,让辽宁男篮有些措手不及,郭艾伦现在的态度非常强硬,就是想走人,根本就采辽宁男篮的顶薪留人。

因此,辽宁男篮必须要做好郭艾伦离队的准备,一旦后者到海外打球,那么控卫位置上就只剩下了赵继伟一人,所以留下高诗岩,也属于是万全之策。

当然,如果郭艾伦走了,高诗岩倒是有用武之地,可郭艾伦要是没走呢?高诗岩又成了第三控卫,只能在郭艾伦和赵继伟的夹缝中获得很少的一点上场时间。

值得一提的是,高诗岩生涯有两次远离家乡打球,一次是去吉林,另一次就是去山东,他去哪里都会成为绝对主力,如果这次无法转会山东,郭艾伦又留队的话,高诗岩第三次职业生涯的腾飞又将化为泡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