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外租门将职业生涯彻底废了,葬送卫冕前程,如今又现低级失误

作为门将,在比赛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因为自己的扑救失误,导致连人带球一起摔进自家球门里,并造成球队因为这粒乌龙大礼而落败,这样的画面想想就够悲催。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在新赛季意甲首轮佛罗伦萨主场迎战升班马克雷莫内塞的比赛中,本赛季由国际米兰租借至克雷莫内塞队的罗马尼亚门将拉杜,就在比赛最后时刻上演如此“匪夷所思”的一幕。最终克雷莫内塞因为拉杜的这次低级失误,在客场2比3输给佛罗伦萨,遗憾错失重返意甲的首个积分。
图片
对于自己愚蠢扑救,导致球队落败,拉杜是自责的用手怒砸门柱,以此来表达自己心中的郁闷之情。眼看着对手因为自己的乌龙大礼在肆意欢庆,这位罗马尼亚门将又一次绝望地用双手捂脸,并将球衣尽可能拉高,想要套住自己的头部,自觉无脸见人的拉杜,随后更是直接痛苦倒地。
图片
相信所有人在看到拉杜这懊悔的神情,是既挺心疼又无奈。作为本赛季从国米租借至克雷莫内塞的门将,罗马尼亚门将本想在这支升班马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去重新证明自己。可如今倒好,新赛季意甲首轮比赛,拉杜就出现如此低级甚至是愚蠢的失误,接下来他的处境势必会更加艰难。根据目前最新的消息来看,由于拉杜在门线上并不值得信任,克雷莫内塞队已经有了更换门将的想法。
图片
一旦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拉杜被放弃,那么这位25岁的罗马尼亚门将职业生涯算是彻底废了。
图片
众所周知,作为上赛季的国米二号门将,蓝黑军团其实是有意想要培养这位年轻门将,但是怎奈拉杜实在是有些烂泥扶不上墙的意味,尤其是在上赛季意甲争冠进入最关键阶段,国米在与博洛尼亚的补赛中,只要蓝黑军团获胜就能重返积分榜首位置,重新获得争冠主动权。
图片
但就在这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中,拉杜顶替有伤在身的汉达诺维奇首发出战。却在比赛中拉胯,出现了极其业余失误,在无人压迫的情况下,居然在自家禁区内大脚解围失误,让皮球从自己的脚下划过,并最终成全对手轻而易举的进球。由于拉杜这次离奇失误,最终是亲手葬送了国际米兰一整个赛季的努力,蓝黑军团因为拉杜这次失误,最终无缘意甲卫冕。
图片
接二连三出现低级失误,再加上不友好的舆论环境,以及自身心态的崩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拉杜想要重新站起来,是真得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