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斯诺克军团大爆发:22人出战17人赢球晋级!火箭终结者出局

北京时间8月15日,斯诺克英国公开赛结束了资格赛大部分比赛的争夺。在最后一个比赛日中,中国军团3人登场最终常冰玉和肖国栋2人晋级,庞俊旭遭到淘汰。如此一来,已经有17名中国选手闯入英国大师赛正赛。延期资格赛,还将有6名中国选手登场。

在英国公开赛前两个比赛日,中国军团的发挥非常惊艳,参赛的9名选手包括丁俊晖在内,全部获得胜利。不过从梁文博输球开始,中国军团的全胜纪录被打破。第四比赛日,中国军团3人继续取得全胜。第五比赛日,傅家俊、范争一和彭奕淞遭到淘汰。在最后一个比赛日之前,共有15名中国选手已经晋级正赛。

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军团3人出战,分别是常冰玉、庞俊旭和肖国栋。结果,常冰玉面对奥布莱恩,最终4-1大胜晋级。但随后登场的庞俊旭,未能延续冠军联赛击败奥沙利文的手感,3-4不敌乔丹布朗。最后登场的肖国栋,则是4-1击败大卫利里。如此一来,共有17名中国选手晋级正赛。

17人分别是:陈子凡、徐思、张安达、赵剑波、李行、鲁宁、田鹏飞、丁俊晖、吕昊天、袁思俊、吴安仪、周跃龙、张健康、李俊威、曹宇鹏、常冰玉、肖国栋。当然,也有不少大牌选手出局,包括马奎尔、卡特、亨德利、达赫迪等人。

此外,世界排名前16的选手,将在正赛期间安排进行延期资格赛。赵心童将对阵同胞白朗宁,颜丙涛对阵奥利弗·布朗,吴宜泽对阵麦克吉尔,雷佩凡对阵宾汉姆。最终有可能会有20名左右的中国选手,晋级到最终的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