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合璧!谷爱凌再晒夏日里的美食:热狗和中国菜是她的最爱

北京时间8月15日,已经去往新西兰训练的谷爱凌再次晒出了美食图片。目前的新西兰是冬季,而谷爱凌的图片都是夏季,这说明这些都是她在洛杉矶时候拍摄的图片。

图片之中的美食,包括了唐人街以及一处热狗车。这同时也说明了,谷爱凌拥有一个中西合璧的胃!

滑雪新赛季会在几个后之后来临,如今的谷爱凌已经从北半球的洛杉矶飞往了南半球的新西兰,来备战新赛季的比赛。

在冰天雪地中,谷爱凌也会回忆夏日中的美味以及洛杉矶的酒吧,她晒出了多张美食图片,并配文“夏日中的美好回忆第一期”。

众所周知,谷爱凌是位知名吃货。在冬奥会期间,她就多次发文,晒出自己吃东西的照片,其中就包括了中国传统美食韭菜盒子。而且,cctv还专门拍摄了她吃饺子、烤鸭的视频。

而在最新的图片中,谷爱凌在一辆热狗车面前流连忘返,盯着上面的图片看。以谷爱凌的身材与饮食习惯,可乐、激浪、芬达应该都不是她的最爱,那么停留下来的最大可能性,就是美味的热狗。不过,热狗的热量也不低。

不仅仅是热狗,谷爱凌再次晒出了自己几周前去吃汤包的位置。那是洛杉矶的华人餐馆,谷爱凌除了点了汤包、烤鸭、韭菜盒子中国菜外,还有一些曲奇饼。

这也变相说明,这位冬奥会上发挥出色的大美女,已经能够在中餐和西餐之中,自由地进行切换。

尽管目前的北半球,基本都是高温,但在南半球,温度却很低。谷爱凌所在的新西兰,只有个位数的温度。这有利于谷爱凌适应未来即将开启的比赛,但同时也让大美女无法享受夏日中的美食。

为了找回一些夏日的感觉,谷爱凌故意晒出夏日的图片。未来,她还会放上第二期夏日里面的图片。

尽管在冬奥会上大放异彩,但谷爱凌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参加比赛。4月开始,她就满世界跟着看自己最爱的F1比赛。7月份更是停留在欧洲,参加了巴黎时装周,当了一回模特。此外,她还参加了多项大奖,并获得了不少荣誉。去往旧金山,她跑了半程马拉松,并拿到了第二。

新赛季对于谷爱凌来说,同样也是挑战。而在9月份,她还有可能进入大学学习。

目前,沙特正在申请举办2029年亚冬会。如果成功,谷爱凌很可能会去西亚参加比赛。目前并不清楚下一届亚冬会的具体时间。

不过,沙特举办亚冬会的目的,是宣传自己的新建城市。而谷爱凌这样的知名美女,很可能会成为他们重点包装的运动员。

PS:湖北老球迷写稿不易,方便的话请关注湖北老球迷,并点赞湖北老球迷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