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联盟前五超巨 如今1首轮换不回?美媒两套3换1方案扎心浓眉

图片
三年前联盟7星闪耀,库里、伦纳德、詹姆斯、哈登、字母哥、杜兰特、安东尼-戴维斯,那时候还没有东契奇、莫兰特什么事儿,安东尼-戴维斯帮助湖人夺冠后一度被评为联盟前五的顶级巨星,他还是以1换12的代价被交易到湖人,鹈鹕队大赚特赚,如今呢?安东尼-戴维斯直接跌出联盟前15甚至是20。
图片
戴维斯在19-20赛季打62场比赛,随后20-21赛季仅仅36场,21-22赛季仅仅40场,他在20-21赛季的季后赛首轮还赛季报销,湖人一度2-1领先太阳却因为戴维斯的伤势功亏一篑,上赛季也是因为浓眉伤伤停停战绩不佳无缘季后赛。最令人无语的是浓眉爆肥30磅(可能还不止)。
图片
加盟电竞战队,代言啤酒,在家烧烤,两个月没有摸球,谁能想到这是一位NBA球星做的事?拿着5年1.9亿的巨额合同开始玩乐。佩林卡与哈姆对他寄予厚望甚至希望他成为球队的第一球星接管球队的进攻重责,但他真的做得到吗?
图片
近日,美国媒体NBA ANALYSIS就狠狠打脸安东尼-戴维斯、佩林卡、哈姆,他们认为如今的浓眉已经不再是那个超巨,现在别提什么前五超巨了,他已经快连全明星水准都赶不上了,就连爱德华兹、扎克-拉文之流都排在戴维斯之前,他与字母哥的一时瑜亮也成为过去。
图片
热火换安东尼-戴维斯只需要付出泰勒-希罗、凯尔-洛瑞、马克斯-斯特鲁斯,这是对AD莫大的侮辱,希罗只是一个板凳得分手,手短是天然软肋他的防守如同大海一般;洛瑞季后赛命中率29%状态一落千丈明显是负资产,斯特鲁斯只是个角色球员。
图片
NBA分析网还给了第二个方案,湖人与国王交易,国王也没有送任何一个首轮签。
图片
国王用巴恩斯、霍姆斯、戴维翁-米切尔就换到浓眉,这三个没有一个有全明星潜质,热火至少有个场均20+的希罗,国王这份报价单更差,如今胖子浓眉是一个首轮签都换不回了吗?
文/颜小白的篮球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