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性格脆弱不适合76人?费城明星:他如果打得不好 会被球迷喷死

北京时间8月15日,杜兰特可能加盟76人,费城喜剧明星克林格-科里认为KD确实篮球天赋出众,但心理素质是否适合在费城打球存疑,因为费城球迷很强悍。
图片
杜兰特向篮网重申渴望离队,据报道76人是他心仪球队之一,KD想与哈登重聚。
作为费城本地人,喜剧明星科里接受采访谈到杜兰特可能加盟的话题。科里坦言费城的球迷非常热情,但也十分强悍,想在这座城市获得球迷的热爱,要具备非常强大的心理素质才行,他在这方面有些担心杜兰特。
“他没有在费城打球的那种韧性,如果他打得不好,球迷们会把他喷死的,”科里说,“你觉得俄克拉荷马的球迷很凶狠吗?这里的球迷是无情的。所以,我希不希望他加入?当然了,但他必须要有适合的心理状态去应对那些糟糕的比赛。”
图片
费城球迷确实很疯狂,本-西蒙斯被喷到“自闭”就是很好的例子,性格敏感的杜兰特,能否适应费城的球迷文化确实不好说。
不过,科里坦言杜兰特篮球才华确实强,如果76人有机会,还是应该不惜成本换来KD。
“我很喜欢马克西,他打球很强悍,但如果把他放入交易方案中,那好吧。在我看来,就像雄鹿与字母哥,你需要那样的球员,马克西不是,你需要杜兰特。”科里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