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1.38亿美元!勇士拒绝顶薪续约!再见了,总冠军前锋

北京时间8月15日,NBA公布圣诞大战赛程,其中包括灰熊客场挑战勇士。追梦格林在社交媒体鼓励莫兰特:“就是你发声的力量,年轻人!冲吧!带你的家人赛后来我家吃晚饭。”莫兰特则回复:“我肯定去!在你说之前我爹已经说过了。

今年休赛期,格林依然专注于自己的播客节目,时不时来点惊人的言论。格林说:“科尔过去27年拿了9个总冠军,他才是真正的GOAT!”格林还表示:“如果湖人当年交易走的是库兹马,留下英格拉姆,我不确定他们2020年能否夺冠。”

NBA目前的年轻球员里,谁能令他想起年轻时的自己?格林回答:“莫兰特!不管我来之前,球队是什么样子!我一直相信自己的能力,我会用自己的方式来领导球队,让其他队友跟着我进步!这些也是莫兰特正在做的事情。”

当然,格林的自信还体现在薪资方面。他目前的合同是4年1亿美元,2023-24赛季球员选项,按理说还有两年才到期。但格林现在已经开始考虑提前续约的事情,勇士记者Anthony Slater报道,格林想要一份4年1.38亿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

从今年8月3日起,格林就有了资格跟勇士提前续约,但12天过去了,勇士并没有要提前续约的意思。记者Anthony Slater透露,勇士想等到明年夏天再跟格林探讨续约合同,而且勇士不愿给他顶薪,哪怕最后格林为了大合同而离队。

格林倾向于在明年夏天放弃球员选项,成为自由球员。届时可以跟勇士商讨顶薪续约,也可以去别的球队追逐大合同,比如活塞。记者Sean Deveney报道,底特律所在的密歇根州是追梦格林的家乡,他一直想着为家乡球队活塞效力。

Sean Deveney还透露,早在2012年选秀大会,活塞就想用手里的39号签选择格林,但勇士在35顺位截胡了。这个新闻出来的时间是8月10日,也就是格林拥有提前续约资格的一周后。很有可能是格林团队放出来的消息,给勇士施压。

我们换个角度想,想交易次轮签也挺简单的,这又不是高顺位的首轮签!如果2012年活塞真想选格林,他们拿39号签加点现金,就能从勇士手里换来35号签!为什么没这样做呢?而且活塞当时选中的球员并不差,39顺位摘走米德尔顿。

明年夏天,一旦格林成为自由球员,活塞真的愿意给他一份大合同吗?未必!毫无疑问,最适合格林的球队是勇士。球迷普遍不看好格林,一旦脱离了勇士体系,他的价值肯定会下降。格林完全可以试水自由市场,看看自己值不值1.38亿美元!

众所周知,勇士的奢侈税在联盟数一数二。举个例子:今年夏天勇士1年263万美元签下杰迈克尔-格林。这一笔签约,勇士老板要额外多交1094万美元的奢侈税。普尔和维金斯的合同都是明夏到期,再加上格林,勇士老板应该如何选择?

明年夏天,你觉得勇士应该留下谁,放走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