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格林大婚!与妻子甜蜜亲吻,库里兄弟塔图姆亲临现场

对于格林来说,新赛季仍需要继续努力,因为勇士又一次重新起航了!

近日,NBA球员喜事不断,保罗乔治,肯纳德,乌布雷等球员接连结婚,休赛期正是结婚的好时候,而勇士球星追梦格林与妻子Hazel Renee也举办了婚礼,《Essence》杂志发布了追梦格林夫妇的结婚照。

结婚照中追梦格林和妻子甜蜜亲吻,追梦格林在结婚照上笑得很开心,Hazel Renee也一脸幸福。而根据现有的照片,可以得知格林的婚礼现场,库里兄弟,塔图姆,经纪人里奇保罗都去了现场,庆祝格林大婚。

据了解Hazel Renee是一个演员,曾经出演过《球星太太团》,两人于2019年订婚,2021年追梦格林和妻子的孩子出生,此前格林就有两个孩子,所以目前追梦格林和妻子共同抚养着3个孩子。一个7岁,一个5岁,最小的才1岁,但是格林很爱自己的孩子。虽然格林的脾气在NBA赛场并不好,但是在生活中照顾孩子和孩子一起玩倒是很开心,现如今格林和妻子正式完婚,格林也可以更好为事业努力,而三个孩子和妻子就是他最大财富。

32岁的格林在NBA名气不小,拿过4次NBA总冠军,1次获得NBA最佳防守阵容,2019年和勇士签了4年1亿美元的大合同,格林是勇士八年四冠的大功臣,场上的格林为胜利全力以赴,为队友出头,为球队出力,上赛季常规赛,格林在勇士场均出战28.9分钟,可以得到7.5分7.3篮板7助攻,虽然随着年龄的增大和伤病的积累,格林的速度并不如以往,得分能力也并不强,但是他出色的防守和组织能力仍是勇士的宝藏。

当然格林也开启了个人播客,有着不小的影响力,而对于格林来说,新赛季仍需要继续努力,因为勇士又一次重新起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