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河南嵩山龙门俱乐部给球队的定位并非争冠,是保六争四

直播吧8月15日讯 本周三,中超联赛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河南嵩山龙门主场对阵武汉三镇。据《足球报》报道,河南嵩山龙门给球队的定位并非争冠,而是保六争四。

目前,武汉三镇取得11胜1平的战绩,积34分高居榜首。河南队取得8胜2平2负的战绩,积26分排名第三。上一轮比赛,河南队主场0-1不敌梅州客家,这场失利是突如其来的,让所有人始料不及。首先河南队不管是从整体状态还是人员实力、比赛经验来讲,相比梅州都有一定优势。加上主场作战,更加增添了球队的气势与取胜的可能。不过开场不久,罗歆鲁莽犯规导致球队长时间少一人作战,最终输掉比赛。

其实在和梅州比赛之前,所有人已经把目光对准了第13轮河南与武汉三镇的比赛。因为三镇是积分榜上的领头羊,势头凶猛,河南队排在第三名,这是一场强强对话。

其实,河南嵩山龙门俱乐部本身给球队的定位并非争冠,而是保六争四。但是球迷都希望河南队可以拖住升班马的狂奔之势,使联赛争冠形势更为紧凑。

《足球报》分析认为,与武汉三镇的比赛,河南队方面防守的考验要远大于进攻。如何防住对手的任意球和定位球进攻,阻断对手地面进攻的配合线路,限制马尔康的个人发挥,对于河南队而言非常重要。

(小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