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女排张常宁婚后16天,发文控诉不实传闻,网友出现两种声音

日前,中国女排奥运冠军张常宁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目前的身体情况,并希望大家能够对运动员多一些宽容和理解。消息一出,球迷群体间又引发了不小争议。上月底,张常宁和江苏篮球运动员吴冠希走进婚姻殿堂。在很多球迷心中,最期待的便是张常宁能够回归国家队,联手李盈莹冲击世锦赛。如今看来,这一愿望将化为泡影。值得一提的是,在张常宁发布动态之后,球迷言论却形成明显的两极分化,一方支持张常宁,另一方则对“宝宝”进行冷嘲热讽。

张常宁在个人社交平台对所有关心她的朋友表达了感谢,并讲述了自己目前的伤病情况。她表示,从去年11月底手术到现在,身体状态已经恢复到了正常人水平,但要想以运动员身份参加比赛,自己的状态水平相差太大。尤其是一些高强度的剧烈运动以及跳跃变向等,都无法做到。张常宁还透露,在近20年的练球生涯中,身体的劳损伤病已经随着年龄的增长渐渐体现。

虽然膝盖手术后各方面恢复得不错,但久站或运动后依旧会有积液。同时,脚踝、右肩以及腰部等都存在一些问题。外界从张常宁的言语中几乎可以认定,张常宁今年将不会回归国家队。对此,有球迷十分心疼张常宁,认为她自2015年进入国家队当上主力之后,已经为国家队奉献了太多太多。中国女排能在里约奥运会夺冠,张常宁在四分之一决赛的出色发挥,把球队从悬崖边上拉了回来。

至于张常宁之后是否会继续排球生涯,在他们看来,不论张常宁做出何种选择,依然会继续支持她、陪伴她。不过,也有部分球迷对张常宁有些失望,甚至言语中带有不满情绪。有网友表示,张常宁似乎有些“矫情”,作为运动员,身体难免出现伤病。北京奥运会的冯坤、张娜,里约奥运会的魏秋月、徐云丽都是带伤上阵,为国而战,将“女排精神”诠释得淋漓尽致。

也有人指出,2018年女排世锦赛之后,“宝宝”就曾说是伤病原因导致状态不佳,平息了外界的质疑。东京奥运会,她也没能发挥出水平,或许上限就是如此。在众多网友的留言中,甚至还有人喊话“张常宁退役”。正如张常宁自己所说,网友需要用理性眼光看待问题。但还是不可避免遭遇网友的质疑甚至言语攻击,对于这位中国女排主攻,你如何评价?

(罗掌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