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后天凌晨中国男篮将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男篮进行一场热身赛

前几天,中国男篮与阿拉巴马大学在巴黎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中国男篮以77-89不敌阿拉巴马大学。
图片
这场比赛引发了国内球迷的无数讨论,有的认为中国男篮输的太丢人了,竟然输给大学生队伍,有的人则认为中国男篮的实力本身就够不上顶尖的NCAA球队,输了其实很正常。
技巧君想说的是,这场比赛中国男篮,输的不冤。
图片
赛后,有球迷在网上晒出了一张阿拉巴马的战术板,战术板里面的内容是对我们中国男篮的几位得分手做出了球探报告和分析。
内容如下(curry:投射型球员 russ:突破性球员):
孙铭徽:右手将,擅长投射,可以在近中远距离发起进攻,挡拆突破欲望强烈
胡明轩:左手将,擅长突破,可以放投,左侧进攻优势明显,喜欢打转换进攻。
郭艾伦:右手将,擅长突破,可以放投,转换速度很快但不是防不住的那种,喜欢挡拆时从人缝中穿过。
顾全:右手将,擅长投射,可以攻筐或投三分,空间性4号位,有打板三分的能力。
周琦:右手将,擅长突破,不能放他,喜欢在很深的地方接球,反击中可以跟进球进行投篮。
图片
可以看得出来,阿拉巴马大学对我们的球员们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以及解读,对各个球员的优缺点都描述的几乎没有任何偏差,
而且在短短几天时间就能够分析的如此透彻,和他们强大的教练团队以及出色的录像分析师有一定的关系。
图片
后天凌晨,中国男篮将与队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男篮(杰伦布朗、基德母校)进行一场热身赛,
这所学校该队位列NCAA的一级联盟第150名,对比阿拉巴马大学的32名,实力会偏弱许多,而且近些年来加大伯克利分校男篮在NCAA的战绩也是不太理想,中国男篮还是会有较大的取胜机会的。
图片
据NBA选秀专家王健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这场比赛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男篮到了法国后临时邀约的,原本并没有安排与中国男篮进行热身赛的这一环节。
希望中国男篮能好好准备这场比赛,在比赛中找出自身的不足,重拾信心,带着100%的状态迎接月底世预赛的比赛。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