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0万欧强援主场首秀!利物浦战水晶宫力争11连胜

曼城和利物浦是英超争冠的两大热门,而利物浦不想开局两轮就掉队。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3时,英超第2轮的最后一场交锋,利物浦主场迎战水晶宫。最近10次英超对阵水晶宫,利物浦获得全胜,他们也期待11连胜的到来。

曼城和利物浦是英超争冠的两大热门,而利物浦不想开局两轮就掉队。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3时,英超第2轮的最后一场交锋,利物浦主场迎战水晶宫。克洛普的球队誓取主场开门红,并且拿到新赛季的首胜。强力中锋努内斯能连场破门吗?

新赛季的首轮,尽管75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利物浦的努内斯传射建功,但利物浦却并未能拿到开门红,客场被升班马富勒姆2-2逼平。回到主场对阵水晶宫,这一次利物浦绝不会放过首胜!锋线上,努内斯的出色发挥保证了他在主场首秀时可以首发出战,菲尔米诺只能替补待命。萨拉赫与迪亚兹在两翼的位置应该没有悬念。

中场大将蒂亚戈大腿受伤将缺席四至六周,凯塔虽然恢复训练,但也难以首发。除了亨德森之外,法比尼奥和埃利奥特将获得机会。特别是最近刚刚签下新合同的小将埃利奥特,他能否有出色的发挥,将决定未来在阵中的位置。

后卫线上,马蒂普和科纳特都将因伤倦勤,所以戈麦斯和范戴克搭档中卫没有悬念。罗伯逊和阿诺德的英超最强双边卫也无需轮换,门将还是阿利松。最近10次英超对阵水晶宫,利物浦获得全胜,他们也期待11连胜的到来。

利物浦战水晶宫预计首发(4-3-3):

门将:阿利松

后卫:阿诺德、戈麦斯、范戴克、罗伯逊

中场:埃利奥特、法比尼奥、亨德森

前锋:萨拉赫、努内斯、迪亚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