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哈赫比赛隔天让球员加练,专家:这样做会增加受伤风险

图片
直播吧8月15日讯 上周六的英超第2轮比赛,曼联在客场以0-4的比分不敌布伦特福德,这是一个令人震惊的比赛结果。第二天,盛怒之下的曼联主帅滕哈赫没有让自己麾下的球员休息,球员们在高温下跑了13.8公里。
对于滕哈赫的做法,Rajpal Brar博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荷兰教头增加了球员受伤的风险。Rajpal Brar博士说道:“如果这是真的,我会认为俱乐部的运动科学和理疗团队会介入。这样的话,你会让球员进入‘红色区域(指运动员达到了最大心率的90%或者100%,这意味着他们的身体处在最大的消耗状态。)’或者遭遇伤病。”
“就休息/恢复身体以及受伤的风险而言,我们可以将自己的身体想象成一个水桶。运动会将水加入水桶,而休息和恢复水桶则会将水移除。如果两者没有达到很好的平衡的话,那么水桶就会溢出,或者水桶会完全干燥,这也是你不想看到的。”
“参加高水平的比赛然后第二天就进行训练的话,可能会导致过度训练或者出现受伤的风险,这就是为什么球员们一般会在参加比赛后第二天进行休息。‘红色区域’本质上是一种高疲劳和高受伤风险的状态。”
(二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