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又添两处健身场地!已正式对外开放!

看银川 2022-08-15

每一秒,都让新闻动起来

8月14日

记者从银川市体育局了解到

经过3个月的筹建

银川市体育中心

全民健身室外游泳池、室内滑冰场

两处健身场地完成验收

正式对外开放

将更好地满足市民多元化运动需求

//

室外游泳池

据介绍,银川市体育中心全民健身室外游泳池位于贺兰山体育场外场、靠近银川体育馆的广场内,占地600平方米,泳池长25米、宽15米、水深1.5米,拥有6条泳道。泳池采用钢结构拼装式设计,具有造价低廉、安全耐用、施工快捷的特点,实现了对空闲土地的合理利用。

同时,泳池四周配有安全防护围栏,相关水循环系统、储物柜、淋浴室、卫生间、遮阳网等配套设施完善,日常水处理、维护设施齐全;游泳池配备6名救生员持证上岗,pH值、余氯含量等指标已达到游泳池水质各项标准,确保市民在安全的泳池内进行游泳健身和消暑休闲。

室内滑冰场

全民健身室内滑冰场位于贺兰山体育场西南角停车场路段向东1000米处,冰场面积约300平方米,内设滑冰场和两套体验版冰壶场地,主要为滑冰项目提供教学配套,打造青少年滑冰体验场所,最大限度为市民提供一个健康、便利、有特色的体育文化休闲娱乐场所,满足群众多元化的健身需求。

收费标准

银川市体育中心全民健身室外游泳池、室内滑冰场均是亲民、惠民体育场馆建设项目,实行低收费。其中游泳价格为单人30元,亲子双人50元,亲子三人70元,均不限时;滑冰价格为30元/两小时,现执行价格为24元/两小时。

“室外游泳池、室内滑冰场两个场地的建成开放,既填补了银川市体育中心游泳、滑冰两个项目的场地设施空白,也为健身爱好者尤其是青少年提供了更安全、更便捷、更实惠的健身去处,让广大市民共享体育发展成果。”银川市体育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该中心将继续推动全民健身项目建设,不断满足群众健身需求,以实际行动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END

来源:银川发布

编辑:张宇之  马亚楠(实习生)

审核:刘三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