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欲签皇马弃将,深受安帅喜爱,但2大短板,恐引来更衣室崩盘

当前这支曼联,除了中场阵容一塌糊涂之外,其实锋线上也有较大问题。老将C罗想走,新星拉什福德越踢越菜,马夏尔用过往表现证明大概率难堪大任,唯一有点靠谱的大英帝星桑乔,又迟迟无法交出稳定且顶级的表现。而曼联管理层也注意到了这一问题,因此近阶段频频与锋线球员传出绯闻,在阿瑙和莫拉塔等锋霸之后,如今又有新猎物传出。据西媒《每日体育报》援引科贝电台记者佩德罗·莫拉塔的消息,曼联正在就签约德托马斯,与西班牙人队展开转会谈判,并且如果一切顺利,曼联将会提出正式报价,转会费预计会在3000万欧元左右。
图片
而这个引援猎物,对于红魔可谓是喜忧参半。喜的是德托马斯至少比阿瑙靠谱得多,一来年轻很多,二者在如今愿意加盟曼联的进攻手当中,硬实力算是很不错的一位。出身皇马青训的他,此前长期被租借外出,直到2019年夏天才以买断形式送往本菲卡,从这也可以看出他具备一定实力,要知道那时的德托马斯已经即将年满25岁,如果没有一定实力,皇马老早之前就将他抛售了,根本不会选择不断将他租借练级。
图片
而即便是今年夏天,皇马也有将他重新带回伯纳乌的打算,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由于安帅十分喜爱德托马斯,因此皇马正认真考虑签回德托马斯。不过如果曼联真的签下了德托马斯,那么也会有让球迷忧心的一面,因为他身上的2大掉价短板,恐怕会直接引来更衣室崩盘。首先是德托马斯场上踢得“很独”,不愿意与队友进行配合,逮着射门机会就很想来一脚,而这样的踢法,将会让本就杂乱无章的曼联进攻端,变得更加支离破碎。
图片
他在浪射之后,被B费等队友摊手抱怨的画面,是可以想象得到的。接着第2个短板是性格不好,有着很强的刺头属性,曾经公开在自家主帅面前耍大牌的他,被认为是把西班牙人更衣室搞得乌烟瘴气的罪魁祸首之一。所以签来这种场上和场外都不够和谐的球员,将会为原本就不和谐的曼联更衣室,带来更大崩盘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