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1年!17岁奥运冠军发福明显,从平衡木摔下,疑似退役去念大学

近日,有网友发现,奥运冠军管层辰将个人社交媒体的认证改成了“前中国国家体操队运动员”,另外个人简介则改成“一个即将成为大学生的胖胖管”。对此,大家纷纷猜测,管晨辰应该是退役了。要知道,距离管晨辰在东京奥运会夺冠其实才过去一年而已,现在的她年仅17岁,但却要退出体坛了,令人唏嘘!

去年8月份,管晨辰第一次踏上奥运会舞台,她在女子平衡木决赛中表现出色,力压队友唐茜靖拿到了金牌。这枚金牌打破了中国女子体操在奥运会上长达9年的冠军荒。而管晨辰也凭借着“袋鼠摇”,迅速走红。

虽然管晨辰在赛场上给人的感觉十分可爱,不过生活中的她性格却很强势。由于管晨辰在成为奥运冠军后,开始活跃于社交媒体,并常常晒出一些“搞怪”、“跳舞”的视频,因此有网友对她提出了质疑,“你再这样下去,巴黎不用去了!”对此,个性十足的管晨辰直接回怼,“那你去?”

我们知道,在现在这个网络发达的时代,运动员要火非常容易,但只要下次比赛成绩不理想的话,那么喷子们就会一拥而上,像苏炳添、杨倩都难逃这样的命运。而管晨辰同样如此,她在之后的全运会上颗粒无收,并且出现重大失误,因此遭到了许多质疑。

这一年的时间下来,管晨辰都没有再参加比赛,而且从她的近照来看,她发福明显,现在的身材根本不像是一位体操运动员。管晨辰还发布了一条训练视频,但她现在连普通的体操翻腾动作都做不了,就连站在平衡木上都站不稳,摔了好几次。管晨辰在摔到垫子上后,还自我调侃,“给大家拜早年啦”。

尽管还没有正式宣布退役,但从管晨辰的身材管理,以及训练质量来看,她明显已经达不到国家队的水准了,因此才会将社媒认证改成“前中国国家体操队运动员”,也就是说她退出国家队了。

本来,以管晨辰的实力,起码参加两年后的巴黎奥运会是完全没问题的。但现在,还真被那位网友说中了,管晨辰去不了巴黎了!

实际上,今年4月份的时候,管晨辰作为奥运冠军,就已经被保送到985、全国前十排名起步的浙江大学。所以现在管晨辰的想法,就是提前进入高校念书,从此退出体育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