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平5名交通违法行为人被行政拘留

据曲靖市人民检察院:
8月11日,罗平县公安局板桥派出所将5名交通违法行为人送到罗平县拘留所执行行政拘留,在辖区内再次掀起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高潮。
在“百日行动”中,板桥派出所持续推进“减量控大”,严查严打严惩各类重点违法行为,全力稳定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净化交通环境。5月17日21时许,查获吴某饮酒后驾驶营运小型普通客车;7月2日14时许,查获赵某无证小型普通客车发生交通事故;7月17日11时许,查获彭某驾驶三轮电动车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7月30日9时许,查获胡某驾驶普通小型客车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8月2日22时许,查获彭某驾驶普通小型客车遇到民警执勤,弃车逃离现场,8月8日,彭某主动到板桥派出所交警中队接受处理,经核查,彭某实施在驾驶证暂扣期间仍驾驶摩托车以外的非营运机动车违法行为。
为达到震慑作用,8月11日,5名违法行为人分别被依法给予3至15日的行政拘留、并处罚款处罚。5人当天被送到罗平县拘留所执行拘留。
来源:罗平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