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现在不方便讨论埃雷拉 过往成败对如今执教没有意义

图片
直播吧8月15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毕尔巴鄂竞技主帅巴尔韦德在主场对阵马洛卡的赛前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了埃雷拉回归毕巴的传闻,以及自己第三度执教毕巴的展望。
巴尔韦德确认了西班牙国门乌奈-西蒙和老将劳尔-加西亚即将伤愈回归,二人随后也入选了今晚比赛的大名单。不过,如今在毕尔巴鄂,被讨论最多的名字还是安德尔-埃雷拉,据传他有意离开巴黎圣日耳曼,回归巴斯克雄狮。
很显然,他(埃雷拉)是一位优秀的球员,而且是踢过欧冠的球员。
他曾经在这里效力过,我也了解他,虽然那是以前的事情。
但是他现在属于另一个球队,所以你必须(对其他球队)有所尊重。
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吧。
谈论还属于其他俱乐部的球员不是一件正确的事情。
”巴尔韦德说。
他随后补充道:“与其去考虑那些要来的球员,我更愿意去考虑现有的这些球员,他们才是明天要踢首轮比赛的人。”他也不太喜欢在联赛开始之后转会市场依然开放的这一情况:“在(转会市场的)最后一天到来、所有的(转会)传闻停歇之前,你都没法好好喘口气。我希望一切就像现在这样就好了,我能知道我能用那些球员去比赛,
对我来说,联赛已经开始了、转会市场却还处于开放状态,这似乎有点荒谬。
此前和巴萨传出绯闻的伊尼戈-马丁内斯落选了大名单,虽然俱乐部主席乌里亚特亲自承认球员将留队,但这一事件依然有可能导致他遭遇主场球迷的嘘声。对此,巴尔韦德否认道:“我不这么认为。如果他出场了,球迷们会对他和球队都很友善。在这方面,我们没有任何的问题。”
有记者又提问道,在巴尔韦德上一次离开毕巴之后,毕巴再也没有进入欧战;而巴尔韦德从巴萨下课之后,红蓝军团的情况也没有变好,记者问,这是否会提升他的信心以及影响他此番执教。
巴尔韦德回答道:“
在我要去执教一支球队时,我只关注当下所发生的事情。
所有的事情都是会变的,现在这支毕巴也不是两年前的那支球队了。在足球界,日子是一天天过的,你必须持续地努力、赢球,
你之前做到了什么是没有意义的,一切都是从零开始的。你曾经赢得的荣誉并不代表什么。
我们必须每天保持努力,才能实现我们的目标,并且用我们的表现去征服观众。”
(吃肉的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