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巴斯表示湖人总冠军数要超越绿衫军,任务还尚未完成

北京时间8月15日,湖人老板珍妮-巴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珍妮-巴斯表示:“当我的父亲开始的时候,他想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和他们取得的所有胜利,现在,我们在赢得冠军方面与凯尔特人队持平,这就是他打算做到的事情,当然,这项工作还没有完成,我们必须继续这一探索,我们会这样做的。”

珍妮-巴斯的父亲杰里-巴斯在1979年买下湖人时,老巴斯心中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在总冠军上超越凯尔特人,湖人在2019-2020年再次夺冠,总冠军数来到17个,和绿衫军的17个总冠军持平。

值得一提的是绿衫军上个赛季再一次打进总决赛,目前,绿衫军更是准备招募杜兰特,如果能成功从篮网交易得到杜兰特,那绿衫军距离自己的第18座总冠军奖杯就不会太遥远了。

而湖人方面,在2019-2020赛季夺冠之后,佩林卡的一些列操作让湖人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遭遇滑铁卢。

在2020=2021赛季,湖人通过附加赛闯进季后赛,但是在首轮碰到了菲尼克斯太阳队,最终湖人在首轮就被太阳淘汰出局,本以为休赛季湖人能有非常好的补强,但是佩林卡却换来了威少,签下安东尼。霍华德等一众老将,最终湖人在当赛季连季后赛都没能打进。

今年的休赛季,湖人先后和篮网以及步行者在讨论威少的交易,但是最终却因为湖人不肯给出多个首轮,导致交易停止,虽然换了主教练,更表示新赛季会让浓眉成为球队的主攻点,而且还需要威少的底线三分成为球队的救命稻草。

而这一切,均不被媒体和球迷看好,更可怕的时候,湖人目前还没有和詹姆我完成续约,如果续约失败,那么湖人的第18座总冠军奖杯还需要等很长一段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