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什么情况?CBA注册截止仅剩15天,周鹏扑朔迷离 赵睿忙碌副业

这个夏天,关于广东宏远两大核心球员周鹏和赵睿的续约问题,吸引不少球迷和媒体的关注,尤其是两人深陷各种各样的流言,甚至上海公开表示:希望能通过交易的方式得到赵睿的签约权,这让深陷财务危机的宏远,更加耐人寻味,管理层和投资人是否会同时留在两人?

首先是周鹏,尽管没有参加最新一期的男篮集训和比赛,但本人活跃在网络一线,从最开始的参与男篮解说,再到北京拍摄广告,代言等一系列的活动,周鹏整个7月份都没有出现在宏远训练馆。

而8月份则是有球迷拍摄到返回丹东老家,直至上一周才回归到广东,但出席耐高的总决赛解说,并没有太多与广东宏远直接相关活动。

距离CBA注册时间仅仅剩下15左右,周鹏既没有跟广东合练的动态,也没有与深圳男篮接触的训练,成为扑朔迷离的状态。

赵睿结束亚洲杯的比赛任务,他本人返回到国内隔离,在个人社交媒体开启直播,与一众球迷互动,尽管回避很多目前续约问题,但在上海男篮流言里面,他直言表示:如果谈好就走了,谈不好就不走,而与澳洲朋友连线,赵睿则是吐槽,前往澳洲的机票太贵了,可能会见面等。结合到目前有记者爆料,墨尔本联队像赵睿报价,涉及到是否前往澳洲打球,显然有增加潜在的下家。

不过他本人则是忙碌自己的副业,根据国内媒体的报道“睿不可挡”的训练班继续开启,还在个人的卫衣等衣服品牌上,进行相对应的拓展,不少球迷和网友直呼“睿总”。

从8月份属于合同空窗期,赵睿的续约和转会工作,基本上围绕幕后为主,与郭艾伦摊牌相比,显然是双方各有余地,如果广东无力支撑他的合同,大概率就会转会为主,但真到哪一步,恐也是意味着广东宏远财务危机,达到了忍痛割爱的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