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凡博新季确定回归CBA:将以年轻人的姿态 最大可能帮助球队

北京时间2022年8月15日,中国男篮小将曾凡博确定将会在新赛季出战CBA的比赛,上午曾凡博与俱乐部进行了沟通,双方也完成了入队手续,有了曾凡博的加盟,新赛季的北京首钢将会成为联赛中最受关注的球队之一!

而最近在曾凡博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在回到球队的时候,就像回到了自己家一样,新赛季他将会以一个年轻人的姿态,尽最大的可能来帮助球队分担任务,把自己的最大的能量发挥出来,帮助到球队!

可以说曾凡博是中国男篮的希望之星,此前也是代表步行者参加了夏季联赛的比赛,如今回到CBA之中,将会成为北京首钢男篮的希望之星。新赛季他将会给球队在攻防两端都带来巨大的帮助。

虽然目前曾凡博回到了CBA之中,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会一直留在CBA,如果能够在最近一到两年打出好的数据表现,并且带领首钢打出好的成绩,那么他仍然有机会在未来冲击NBA,要知道曾凡博才仅仅19岁,还有非常大的成长空间,未来绝对是无比光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