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行动|泽库公安全力护航全县核酸检测工作

为阻断疫情传播、防止疫情蔓延,按照泽库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8月15日,泽库县开展核酸常态化检测。为切实做好核酸检测安保工作,局党委高度重视,制定下发核酸采样点安保方案,对现场秩序维护等事项进行周密安排部署,并抽调警力投入到全县10个核酸采样点,全力维护各个核酸采样点秩序。

在各核酸采样执勤点,民辅警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对采样点设置警戒线,疏散引导群众保持2米线,戴好口罩,有序排队,指导现场工作人员对采样点出入口、等候区、信息登记区、采集区等分区进行合理布置,避免因设置不合理导致的工作延误,耽误群众时间。面对检测点的群众,民辅警积极维护现场秩序,做好人员引导分流,有序流动,帮助群众提前用手机做好预约准备,为没有身份证的群众登记预约,确保了核酸检测工作的平稳开展。核酸检测期间,局党委班子成员深入一线进行督导检查,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全力保障核酸检测“全覆盖、无遗漏、有秩序”的工作目标顺利实现。

泽库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将持续全力护航核酸采样工作,用责任担当,坚守防线,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任务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坚决抓好疫情防控任务,努力为疫情防控工作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来源 | 泽库县公安局

审核 | 松长元

责编 | 韩美佳

点分享

点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