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这些场所恢复开放!

乌海部分公共文化场所

陆续发出恢复开放公告

当代书法艺术馆

↓↓

尊敬的广大游客、市民朋友:

根据《乌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第20号)》的要求,乌海市美术馆自2022年8月16日起开馆。同时也开放美育课堂和书法大讲堂等活动。

乌海市美术馆

2022年8月15日

开放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

上午09:00—12:00

下午15:00—18:00

(17:30停止入馆)

每周一闭馆,如遇节假日正常开放

疫情防控通知

根据最新《乌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第20号)》的要求,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防范公共场馆内的疫情传播风险,确保游客安全有序参观,乌海市美术馆最新疫情防控事项温馨提示如下:

01.实行限流措施 避免人员聚集

按照“限流、限时、错峰”原则,实时监测各时段参观人数,场馆日接待量不超过1000人。观众间距保持1.5米以上,按照工作人员引导依次有序参观,自觉做到不扎堆、不聚集。

02.务必凭码入馆 全程佩戴口罩

游客需在入口处扫描“疫码通”登记,并核验健康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安全检查及必要信息登记,扫码时如遇系统故障,请您耐心等待,务必配合工作人员完成相关核验工作。有发烧、咳嗽、“疫码通”灰色人员等谢绝入馆,并联系疫情防控部门排查。入馆后务必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有序参观。

也可以通过“文旅绿码”小程序预约入馆,具体预约细则通过“乌海市当代中国书法艺术馆”微信公众号菜单的“预约入馆”版块进入小程序内查看。

03.规范文明行为 防控从我做起

入馆后,严禁触摸展墙、展柜和展品,请勿摘下口罩,切勿随地吐痰。如在参观过程中发现自己或他人有疑似症状,应加强防护、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告知并向现场工作人员求助,及时报告当地卫生防疫等相关部门。

04.线下活动

在参加线下活动时,如美育课堂和书法大讲堂等,实行隔座就座、保持安全距离,并全程佩戴口罩。

05.统一管理

馆内驻馆单位和人员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服从物业统一管理,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乌海市阅遇书吧

↓↓

尊进的广大市民朋友:

为满足广大群众公共文化服务的需求,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的前提下,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和上级相关要求,乌海市阅遇书吧于2022年8月15日(周一)恢复开馆。开放期间疫情防控措施按照《乌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第20号)文件要求执行,望广大群众相互转告。

乌海市阅遇书吧

2022年8月15日

乌海市文化馆

↓↓

尊敬的广大市民朋友:

为满足广大群众公共文化服务需求,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的前提下,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有关要求,乌海市文化馆场馆将于2022年8月15日(周一)恢复开放,8月15日(周一)公益培训课程恢复开课,请学员们按时参加培训。开放期间疫情防控措施按照乌海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第20号)文件要求执行,望广大群众相互转告周知。乌海市文化馆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时调整开放服务措施,并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发布信息。

2022年8月15日

入馆须知

在场馆开放期间,我馆坚决落实疫情防控重大举措,实施高效严密的防范措施,确保到馆人员的安全。同时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在入馆前积极配合场馆工作人员,请遵循以下几个事项:

1.在最近14天之内去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有密切接触史的人员谢绝进馆。

2.在进馆之前,请佩戴好防护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3.进馆之前积极配合门口工作人员的检测,自觉打开“行程码、健康码”,做好防护,测量体温,进行实名登记方可入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