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大冲突!裁判1分钟甩3张红牌平息闹剧

中超联赛第13轮的比赛继续展开争夺,天津津门虎迎来了长春亚泰的挑战,近期的比赛,这两支球队的处境可谓冰火两重天,赛前天津津门虎以5胜2平5负积17分排在积分榜第8位,上一轮他们更是与河北队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最终天津队以4:3胜出。而长春亚泰这边,以2胜6平3负积12分排在积分榜第13位,最近的5轮比赛,长春亚泰难求一胜。不过这两支球队近期的6次交锋中难分伯仲,赛果2胜2平2负,最终两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后,双方以2:2握手言和。

上半场的比赛,双方的状态都不是很好,两队互有攻防,不过两队都没有能够创造出太好的机会,因此双方在上半场以0:0收场。下半场天津队率先对阵容进行了调整,而他们的调整也是很快收到了效果,第55分钟,周通送出精彩的吊射,皮球划出一条美妙的抛物线后直奔网窝,不过长春亚泰也是针锋相对,仅仅过了3分钟,埃里克踩单车过人后小角度打门得手,帮助亚泰扳平比分。

第63分钟,天津队再次反超,无人盯防的周通接到队友分球后,直接将球送入空门,帮助天津队取得2:1领先。不过长春亚泰也是打不死的小强,比赛仅仅过了5分钟,谭龙便帮助亚泰队扳平比分,接下来的比赛,双方都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但是始终无法再次攻破对方大门,最终2:2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结束。

本场比赛的焦点发生在下半时补时阶段,双方爆发了大冲突,补时阶段的最后1分钟,长春亚泰打出快速反击,天津队大将张卫作为球队除了门将外的最后一道防线,不得不放倒要获得单刀的儒尼奥尔,裁判果断给张卫出示了红牌,然而裁判在出示红牌的过程中,孙捷和杨帆却单干起来了,孙捷锁喉杨帆,而后者也不甘示弱,反手就是回了一巴掌,接着双方球员立即冲过来,两位边裁也是一路狂奔来到现场拉住双方球员。最终裁判观看了录像后,给了孙捷和杨帆各一张红牌,本来比赛还有1分钟就结束了,结果裁判硬是被迫甩了3张红牌才平息了这闹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