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爱有加!女排朱婷回国特意送妹妹去报到,班上同学羡慕不已

北京时间8月15日,距离新一届女排世锦赛开打的时间越来越近,中国女排的姑娘们也正在宁波北仑展开封闭集训。经过半个多月的训练,每位选手都取得了较大的进步,球员间的默契也有了一定的提升。只是世锦赛的参赛名额有限,所以最终的14个名额之争势必激烈万分,谁能顺利锁定参赛名单依然是一个未知数。不过根据排协最新的消息,目前已有22人进入了备战名单,最终能够留下参赛的就得看蔡斌的选择了。稍显可惜的是,这份22人的名单中没能出现朱婷和张常宁的名字,她们俩都因为伤病和自身的原因缺席了,也就意味着世锦赛这两人都不会参赛,势必会给中国女排造成不小的影响。

毕竟在郎平时期,朱婷和张常宁一直以来都是队内的主力选手,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端倪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为此蔡斌也必须尽早找到合适的接班人顶上他们的位置。而就在近日内,许久没有现身的队长朱婷,突然悄悄出现在了郑州外国语学校。自从朱婷被曝已经回到国内后,她始终没在公众视线亮相,原来朱婷是返回河南老家办理出国打球的签证手续。因为在下个赛季,朱婷大概率会加盟意甲豪门斯坎迪奇打球,此番从西班牙回国想来就是为了签证问题而回,如今又被拍到现身妹妹的学校,,自然也引起了球迷们的密切关注。

根据网友的爆料,朱婷出现在郑州外国语学校是带着妹妹朱佳荟前往报到,期间朱婷也让妹妹的同班同学惊呆了下巴。因为在班级内,1米98的朱婷如同一名巨人出现在孩子们的视线中,一时间也让同学们羡慕不已,大家都希望能像朱婷一样拥有这么高的个子。当然,朱婷也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宠妹狂魔,她曾多次带着妹妹现身各大景点,又通过自己的运作帮助妹妹朱佳荟进入了北京101中学读书,期间还在学校排球队打上了主力,妹妹朱佳荟一度被认为会像姐姐一样成为国之栋梁,的确两人也是众多姐妹中最为相像的。

因此我们也希望有朝一日,妹妹朱佳荟也能兑现天赋,像朱婷一样为中国女排发光发热,早日入选国家队,带来不一样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