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2,中超疯狂一夜!3项队史新纪录诞生,补时10分钟3张红牌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间,中超迎来了疯狂一夜!山东泰山7-0血洗河北队,3项队史新纪录诞生;天津津门虎2-2战平长春亚泰,长达10分钟的补时时间内主裁判连出3张红牌。
图片
第8分钟,山东泰山右边路起球传中,费莱尼后点头球攻门被扑出,金敬道头球补射得手,1-0!
图片
第23分钟,克雷桑禁区内连续晃过数人的封堵送出横传助攻,费莱尼中路包抄轻松推射得分,2-0!
图片
第25分钟,山东泰山一脚长传,河北队后防球员失误,刘彬彬断球一条龙单刀打进,3-0!
图片
第48分钟,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山东泰山在河北队禁区内制造混乱,李海龙迎球怒射得分,4-0!
图片
第57分钟,河北队中场传球失误,山东泰山断球反击,克雷桑和莫伊塞斯打出默契配合,克雷桑突入禁区射门遭河北队球员封堵之后变线入网,5-0!
第59分钟,刘彬彬内切之后远射破门完成双响,展现出了出众的个人能力,比分来到6-0!
图片
第66分钟,陈蒲禁区内摔倒,主裁判给了山东泰山点球,郭田宇主罚命中,最终比分定格为7-0!
图片
3项队史新纪录诞生:山东泰山创下队史联赛的最大比分胜利;山东泰山追平队史联赛的单场进球纪录;河北队近12次中超对阵山东泰山不胜(2平10负),是球队对阵任一对手最长不胜纪录。
图片
今晚的另外一场比赛,天津津门虎与长春亚泰战成了2-2平。上半场,两队0-0战平。下半场迎来进球大战,伤停补时10分钟更是充满了火药味!
图片
第56分钟,天津津门虎后场大脚高球送到前场,周通前插到位,皮球落地弹起之后,周通端射远角破门,天津津门虎1-0打破僵局。
图片
第59分钟,长春亚泰扳平比分,来自于埃里克不讲理的个人表演,禁区内小角度爆射得分,1-1!
第64分钟,天津津门虎利用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制造了威胁,45度起球传中,第一点头球后蹭,田依浓在底线附近将球垫到球门另外一侧,周通凌空推射得分,天津津门虎2-1再次领先。
图片
第69分钟,谭龙精彩的反越位凌空破门,帮助长春亚泰再次扳平比分。
图片
进入补时阶段,火爆场面来了,亚泰反击,张卫凶狠铲翻儒尼奥尔吃到红牌,随后,双方球员爆发冲突,孙捷锁喉杨帆,杨帆打了孙捷一巴掌,两人都被直接红牌罚下!本来只有5分钟的补时最终补到了10分钟。孙捷和杨帆很有可能会遭到中国足协的追加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