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报:C罗等球员向曼联高层发出求救信号,要求俱乐部继续引援

直播吧8月16日讯 据《每日镜报》报道,曼联的一些球员向高层发出求救信号,要求继续引援。

在滕哈赫执教的前两场比赛,曼联遭遇两连败,包括C罗、马奎尔、拉什福德、卢克-肖和B费在内的一批资深球员告诉俱乐部高层,他们需要通过在夏窗关闭前进行引援的方式来帮助球队。

曼联的球员们认为尽管他们在球场上的糟糕表现受到谴责,但他们觉得俱乐部没有解决现有阵容中的突出漏洞,显得缺乏雄心。今年夏天曼联失去了五名一线队球员,但迄今为止他们只签下了三名球员。

曼联对于德容的追逐没有成功的迹象,他们目前在求购拉比奥特,人们普遍对此感到失望。该媒体随后表示,曼联的球员和滕哈赫关系良好,他们认为俱乐部没有为他提供争夺前四所需的签约,这让他受到了阻碍。

切尔西、热刺、阿森纳等队在转会市场均引进多位球员,这让曼联的资深球员觉得由于俱乐部今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缺乏果断的行动,他们几乎没有希望争夺前四名,接下来的一个赛季将平庸和成绩不佳。

C罗在回归球队之后情绪越来越低落,他仍然希望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离开,但曼联坚称他不会被出售。拉比奥特的转会即将完成,同时曼联将听取对詹姆斯-加纳的报价,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曼联将继续加强球队实力。

(Lu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