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超混了7个赛季,他终于打进了首球!主动拥抱郝伟,令人动容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上,中超第13轮,山东泰山7-0横扫河北队,取得7连胜。在这一场队史最大比分胜利中,26岁前国奥后卫李海龙打进了职业生涯首球。

在中场休息的时候,郝伟指导用李海龙换下吉翔。下半场刚开场3分钟,金敬道定位球直接吊入禁区,河北队头球解围不远,李海龙在禁区内凌空抽射上角破门。

在进球后,李海龙第一时间跑向教练席,跟主帅郝伟拥抱庆祝,这一幕太暖了。这只是李海龙在本赛季的第二次出场,因为山东泰山上半场已经3-0领先,所以郝伟指导在本场比赛给了李海龙45分钟的出场时间。李海龙本赛季在中超的首次出场,还是在第8轮泰山队2-0战胜广州城的比赛中,当时他在第90分钟才被换上场,一共也就踢了2分钟的时间。

李海龙曾经在葡萄牙留洋,入选过国奥。他在2016赛季第19轮主场0-1输给上海申花的比赛中上演首秀,但直到今晚面对河北队,他才打进了中超首球。当然,他本身就是踢右后卫的,没有进球也可以理解。

本赛季是他在中超的第7个赛季,但加上本场比赛,他的出场次数也只是24次。他在面对河北队打进的这一球,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一球,他在山东泰山各项赛事出场28次(中超24场,足协杯4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