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竞有意接盘C罗!用莫拉塔或格子换总裁 曼联更想要另外1人

北京时间8月16日,据《泰晤士报》著名记者邓肯-卡斯尔斯报道,马竞依然对C罗很感兴趣,有意将莫拉塔或格列兹曼加入交易当中!

曼联0-4惨败布伦特福德之后,C罗拒绝谢场,引起了球迷和教练组的不满。而他在场内场外的一些表现,也让主帅滕哈格感到失望,因此转变了之前的想法,对他离队持开放态度。但问题是,现在哪支球队愿意接盘C罗呢?

邓肯-卡斯尔斯给出的答案是:马竞!之前,C罗就与马竞传出绯闻,还遭到了床单军团球迷的强烈反对。不过,马竞主帅西蒙尼对总裁非常欣赏,希望能够得到他,让他成为新的苏亚雷斯,帮助球队夺得西甲冠军。而马竞愿意满足主帅的要求,将莫拉塔或格列兹曼加入这桩交易当中。

有意思的是,今天凌晨的西甲首轮,马竞3-0大胜赫塔菲,莫拉塔梅开二度,格列兹曼也终于打破了长达7个半月的进球荒。

不过,曼联现在依然不想放走C罗,因为他的转会可能会对俱乐部的收入产生巨大影响。此外,曼联确实在和马竞谈转会,但主角是巴西前锋库尼亚。据罗马诺报道,双方这几天一直在谈判,但马竞要价5000万欧元,还没有达成协议,而C罗不在他们的讨论范围之内,并未涉及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