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两场不胜!球迷热议:比谁更烂?曼联超越利物浦的机会来了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3点,英超第2轮迎来一场比赛,利物浦在主场迎战水晶宫。克洛普排出433进攻阵型。阿利松担任首发门将。阿诺德、菲利普斯、范戴克和罗伯逊搭档4后卫。埃利奥特、法比尼奥和米尔纳组成3中场。萨拉赫、努涅斯和迪亚斯的进攻三叉戟组合联袂出击。凯塔和亨德森坐在替补席上。水晶宫则是541阵型,扎哈、杜库雷、乔丹-阿尤和埃泽首发出战。

开局后利物浦还是踢得非常强势的,进攻一波接一波,而且不断进行高位逼抢。这让利物浦创造出了大量的射门机会。只是利物浦的射门无法转化为进球。米尔纳、埃利奥特、努涅斯和萨拉赫等人的射门都没能打进。反倒是水晶宫,在首次射门的时候就取得了进球,依靠单刀机会,扎哈冷静射门打进,让水晶宫取得领先。而利物浦运气也不大好,努涅斯有一次非常接近进球的机会,只可惜被立柱拒绝。半场结束利物浦1球落后。

利物浦上半场控球率高达75%,疯狂射门16次,但只有3次射正,而且连1粒进球都没有,非常悲催。水晶宫上半场就只有4次射门,射正数却和利物浦一样,而且进了1粒球。

下半场努涅斯因为心态失衡的顶牛行为导致自己被罚下,这让利物浦不得不少打一人,利物浦逆袭的难度飙升!不过,迪亚斯还是凭借个人能力轰入一脚世界波为利物浦扳平比分。之后双方都有绝杀的机会,只是扎哈和萨拉赫都没有把握住。最终的比分定格为1-1!利物浦在主场丢掉了关键的2分!这意味着利物浦新赛季联赛两场不胜,之前战平富勒姆,这次战平水晶宫。这让利物浦的争冠之路变得有些崎岖。

这场比赛也让球迷纷纷发表热议:“比谁更烂?曼联超越利物浦的机会来了,就在下一轮双红会!想不到吧,想想就有点刺激!”“双红会变成保级大战?”“克洛普是要把怒气都发泄在曼联身上?”“曼联与利物浦都需要一个软柿子,不知谁才是?”“缺少了马内的利物浦,总觉得少了一些冠军相。”“瓜迪奥拉要高兴坏了,克洛普或许要调整目标为争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