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希望莫拉塔留队 菲利克斯有比其他人更好的视野

图片
直播吧8月16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进行的西甲首轮的一场较量中,马竞客场3-0击败赫塔费。赛后在接受采访时,马竞主帅西蒙尼表示,希望莫拉塔能够留队。
关于莫拉塔的未来
西蒙尼:“我不是俱乐部的老板,我是教练。莫拉塔干得非常棒,他以一种非凡的方式工作,我们所有和他在一起的人都希望他能继续,留在我们身边。对于所有的足球运动员来说,他们都需要信心去做重要的事情。莫拉塔带着非常谦虚的态度来到这里,他想要工作,我从第一天开始就看到了这一点,他渴望找到他的状态。”
关于上演助攻帽子戏法的菲利克斯
西蒙尼:“他正在成长,变得更加成熟,你能够在球场上看到这一点,他在球场上有着比其他人更好的视野。他传给莫拉塔的那一球非常精彩,让我们取得了1-0的领先,第二次助攻甚至更好,他正处于一个非常棒的时刻,我希望他能继续成长,因为他正处于职业生涯中的这个阶段。”
“你不需要去强迫任何事情,这都是自然而然的,但他确实在为做到这一点而努力。他非常刻苦,之前他经历了一段糟糕的时光,受了很多苦。但他有天赋,他有着比其他人更好的视野,他有自己的目标,希望他能够在球场上继续这样的表现。”
关于格列兹曼
西蒙尼:“我知道他能为球队付出什么,我知道他在比赛中能够做到什么。我希望他继续沿着这个方向努力,达到他从季前赛开始就想要的那种状态,然后他会用球场上的表现说话。”
关于球队的阵容
西蒙尼:“我们拥有一个完整的阵容,除了瓦斯的离开。但我们可以用其他的球员来弥补这个位置,我们有球员出现在那样的位置上,比如马科斯-略伦特,比如卡拉斯科。球队运作得很好,我们需要的就是沿着这样的路线继续前进,因为我们知道每场比赛都是决赛。在上赛季结束时,这支球队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们都是优秀的球员,所有的那些重要的球队总是有优秀的球员。定义一支伟大球队的标准是是否赢得了冠军、实现了重要的目标。”
关于本场比赛
西蒙尼:“最终这场比赛是一个大比分的结果,但这并不能完全反映这场比赛的现实情况,因为在2-0领先的过程中,我们经历了不同的阶段,特别是从第30分钟到第45分钟,我们的防线收缩,他们发起了危险的传中,在我们的第二个进球之前,他们也有明显的机会。有些事情需要提升,但毫无疑问,我们的球队干得很棒。”
(马东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