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开局两连平!125年首次 落后曼城4分 仅1队曾逆转问鼎英超

英超第2轮,利物浦1-1战平水晶宫,遭遇开局两连平,这不仅是克洛普治下第一次,更是队史125年来的第一次!要知道,从2022年开始到上赛季结束,利物浦一共在联赛里丢了6分,而本赛季前2轮,就已经丢了4分,2战皆平,落后榜首的曼城4分!

英超第2轮,利物浦1-1战平水晶宫,遭遇开局两连平,这不仅是克洛普治下第一次,更是队史125年来的第一次!仅仅2轮过后,就已经落后曼城4分了。

虽然夺得了社区盾冠军,但新赛季首轮,利物浦就两度落后,最终顽强逼平了富勒姆。本场比赛面对水晶宫,他们竟然跨赛季连续第6场联赛先丢球,防守端的表现确实难以令人满意。

努涅斯的直接红牌,更是对利物浦的巨大打击。路易斯-迪亚斯扳平比分,但少一人作战的他们终究还是难以奈何“伦敦之王”,只能接受1-1的平局,今年21轮联赛的不败纪录,算是保住了,不过10个赛季以来第一次联赛首个主场不胜。

要知道,从2022年开始到上赛季结束,利物浦一共在联赛里丢了6分,而本赛季前2轮,就已经丢了4分,2战皆平,落后榜首的曼城4分!

更有甚者,这是利物浦125年以来第一次顶级联赛前2轮全平,而英超时代,只有2支球队曾经在开局两连平的情况下最终夺冠,他就是1999年和2008年的曼联!放在整个英格兰顶级联赛历史上,也只有1956年的曼联、1971年的阿森纳、1975年的德比郡做到过。

由此可见,开局不利的利物浦想要再夺英超冠军,难度相当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