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KD心仪下家增至4支 为逼篮网交易不惜退役 美球迷:先返还1千万

北京时间8月16日,根据NBA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一位匿名的NBA高管表示:让凯文-杜兰特继续为篮网打球很难,比起继续为篮网打球杜兰特更倾向弃赛/退役。虽然退役这个词语很沉重,但可以确定的是一旦没有按照杜兰特心意去交易,杜兰特回拒绝参加9月份的篮网训练营。

马克-斯坦恩还重申了杜兰特想去的球队:太阳、热火、凯尔特人、费城76人。杜兰特这样做的目的也很明显,他为了逼迫篮网交易自己,自己一心想离开篮网会让自己的交易价值继续走低,这样篮网就不得不降价交易自己。

近日,杜兰特与詹姆斯-哈登打得火热,两人一同去伦敦看演唱会随后去巴塞罗那逛街,很明显关系匪浅,杜兰特+哈登+恩比德的组合也的确令人期待,只可惜费城23-29年的首轮签都无法被交易,杜兰特要去费城难度很大。

杜兰特不惜弃赛/退役想离开篮网的做法引发了全美热议,一位名为斯蒂芬-巴娜提的球迷写道:如果杜兰特想要退役的话,他应该先返还篮网1000万的薪水,杜兰特22-23赛季的薪水合计4290万美元,7月1日支付了1000万,10月1日将支付1140万,现在杜兰特已经领了1000万,这1000万杜兰特应该先还了。(只要退役余下的薪水杜兰特也领不到)

帕金斯还在节目中炮轰杜兰特:杜兰特是想成为受众的人?还是有权有势的人?他这是在逼迫篮网交易他,篮网给了他4年1.94亿的顶薪,他却申请交易,还让老板在他与管理层、教练组之间选择,杜兰特知道自己有能力所以想掌控自己的命运,他可能是联盟历史前20的巨星,也是目前联盟最强的球员,他这样做的目的已经很明显。

文/颜小白的篮球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