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最新积分榜:那不勒斯大胜领跑,尤文图斯3-0紧随其后

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意甲联赛首轮最后2场展开争夺,那不勒斯队在客场挑战维罗纳队,尤文图斯在主场同萨索洛队相遇。

那不勒斯5-2大胜维罗纳队。上半场比赛第28分钟,拉萨尼亚抢点破门,维罗纳1-0取得领先。第36分钟瓦拉茨赫利亚头球攻门得手,那不勒斯队1-1追平比分。上半场比赛补时阶段,迪洛伦佐前点头球摆渡,后点的奥斯梅恩抢点破门,那不勒斯2-1反超比分。

第47分钟法劳尼送出助攻,亨利头球攻门得手,双方2-2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上。第54分钟泽林斯基单刀破门,那不勒斯3-2再度领先。第64分钟洛博特卡带球突入禁区推射破门,那不勒斯4-2扩大优势。第78分钟奥斯梅恩助攻波利塔诺破门,那不勒斯队将比分定格在5-2。

尤文图斯3-0击败萨索洛队。比赛第25分钟迪玛利亚禁区内凌空扫射破门,场上比分变成1-0。第42分钟弗拉霍维奇禁区内造点,他亲自主罚命中。第50分钟迪玛利亚送出助攻,弗拉霍维奇抽射破门,尤文图斯3-0锁定胜局。

意甲首轮比赛全部战罢,本赛季首轮10场比赛竟然没有出现一场平局。5-2大胜的那不勒斯暂时位列榜首,尤文图斯3球完胜排名紧随其后,AC米兰、亚特兰大分别排在第3和第4位。此外在首轮收获胜利的还有佛罗伦萨、国际米兰、拉齐奥、都灵、罗马以及斯佩齐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