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寻人!辽宁丹东:一密接曾乘火车、出租,住酒店等

2022年8月15日,振兴区接到外省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正在我辖区范围内活动的通知,我们第一时间将密接人员进行隔离管控并开展调查,经初步流行病学调查具体行程轨迹如下:

1、8月13日,乘坐K27次(7车厢)于07:35左右到达丹东站,08:00左右出站在火车站做核酸,之后专车接至五龙背温泉公寓。

2、8月14日,07:38乘坐出租车由五龙背到铭江悦酒店,8:00左右入住酒店。11:00左右步行到振兴区港湾街天天海鲜骨头馆用餐。13:00左右步行回铭江悦酒店。14:37乘坐出租车到抗美援朝纪念馆游览。16:13乘出租车到安东老街。16:22在安东老街附近博仁药房买药,之后到安东老街购物。18:10左右乘出租车到铭江悦酒店后再无外出。

3、8月15日,闭环转运至隔离酒店隔离。为切实保护市民生命健康安全,降低新冠疫情传播风险,振兴区疾控中心现发出紧急寻人:

请有以上同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向辖区疾控、单位、学校、目的地社区(村屯)、宾馆进行报告,积极配合做好后续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并做好自身及家人的健康管理,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肌痛、腹泻、嗅(味)觉减退、咳嗽等症状,请自觉佩戴口罩及时就近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就诊时请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如实报告相关的旅居史和接触史。

请广大居民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相关政策,配合属地落实防疫措施,如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感谢您的配合,祝您身体健康!

振兴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8月15日

来源 丹东市振兴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编辑 高珊珊

流程编辑 严圣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