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踏上归国路,9月初出战中超;海港新援基本敲定&奥斯卡转会告吹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武磊已经从马德里出发,搭乘伊比利亚航空的IB2821航班回国。他将于北京时间今晚9点左右抵达上海。武磊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在机场等待航班的照片。
图片
按照目前“7+3”的入境隔离政策,武磊应该在8月26日之后解除隔离,预计将在9月初参加中超联赛。9月3日,海港将客场挑战河南嵩山龙门。9月9日,海港将主场对阵广州城。这两场比赛较有可能成为武磊的回归首秀
另外,之前报道的巴尔加斯转会加盟海港一事已经接近尾声,只差签字。巴尔加斯是武磊在西班牙人的队友。上赛季,巴尔加斯被租借到土超联赛的代米尔体育。整个赛季出场36次(30次首发),5个进球、13次助攻,是上赛季的土超助攻王。
图片
巴尔加斯和武磊
而且,武磊和巴尔加斯的私人关系很不错。巴尔加斯是2019年7月加盟西班牙人。球迷戏称两人是“5(武)8(巴)同城”。武磊的两个欧战进球和对阵巴塞罗那的进球都是来自巴尔加斯的助攻。
据《周到上海》报道,巴尔加斯将和海港队签下一份两年半的合同,转会费大约在400万欧元左右
图片
奥斯卡:大家好,我要感谢大家上个月的留言,尤其是来自弗拉门戈球迷的留言。我很感谢弗拉门戈和球迷们的欣赏,但当前不可能实现,我祝俱乐部好运,祝本赛季剩下时间里所有朋友们好运。谢谢你们!
另外,奥斯卡加盟弗拉门戈一事再生变数。奥斯卡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自己现阶段无法加盟弗拉门戈。
图片
转会消息专家罗马诺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透露,奥斯卡和弗拉门戈在8月5日已经签约,之后海港俱乐部没有在最后的转会文件上签字,所以导致奥斯卡加盟弗拉门戈一事告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