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晒合影恭喜格林结婚 晒与库里格林合影并配文12枚戒指

北京时间8月16日,近日勇士球星德拉蒙德-格林正式大婚,詹姆斯、库里、塔图姆等球员参加格林婚礼;詹姆斯晒多张合影恭喜格林结婚,并且配文写道:多么美妙的时光! 恭喜你们举办了一场美妙/绝佳的婚礼,同时非常感谢你们允许我的女王@萨瓦娜 和我参与你们人生中至今最棒的一天!这是一种荣幸!爱你们!#格林百年好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詹姆斯晒出多张合影,有詹姆斯、波普、穆迪、安德森和里奇-保罗与格林夫妇的大合影,也有詹姆斯与库里、塔图姆、格林以及福保罗的合影;合影时,NBA四大球星搞怪合影,现场氛围太好了。
图片
詹姆斯还在Ins动态中晒出他和格林、库里的婚礼合照,三人均伸出4根手指一起合影,詹姆斯配文写道:444,12枚戒指。
职业生涯至今,詹姆斯、库里和格林都是获得四座总冠军,三人私交很好;22-23赛季,勇士将在NBA揭幕战大战湖人,库里和格林将在詹姆斯的面前领取生涯第4枚总冠军戒指。
图片
凯尔特人球星塔图姆也晒出婚礼现场合影,并且配文写道:和优秀的人一起度过美好时光,祝贺我的兄弟@追梦格林。
图片
​另外克莱-汤普森、伊戈达拉、赛斯-库里、达米安-李、库明加、小佩顿、利文斯顿等人也来到现场,估计勇士全队都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