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简阳市民宗局召开宗教领域崇俭戒奢工作部署会

8月11日下午,简阳市民宗局召开宗教领域崇俭戒奢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简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台办主任李传松主持,佛道天基四大团体班子成员共13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省委统战部、省民族宗教委《关于印发<在全省宗教界深入开展崇俭戒奢活动工作方案>》,并就如何认识崇俭戒奢及宗教活动场所如何开展崇俭戒奢活动工作活动开展讨论。
会议强调,一要继续发扬崇尚勤俭节约美德。各团体要引导教职人员继承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自觉遵守和践行各宗教关于勤俭节约的经典教义和教规制度。二要规范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场所修建宗教建筑须遵循实用、安全、适度、便利原则,倡导绿色环保理念,积极采用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绿色低碳的工艺和材料。三要学习教内规章制度,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要组织教职人员认真学习本宗教教内规章制度,坚定信仰,坚决抵制官僚气、铜臭味、庸俗化和攀比风。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