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vs绿军两战时间敲定!12月11日和1月20日 有望再度会师总决赛

北京时间8月16日,名记Shams公布了新赛季勇士队和凯尔特人队两场比赛的交手时间,分别是2022年12月11日(勇士主场)和2023年1月20日(凯尔特人主场)。
图片
图片
在上赛季中,凯尔特人队和勇士队一路淘汰劲敌打入总决赛,经过6场厮杀之后,勇士队以4:2击败绿军夺得今年的总冠军。正因此,两队新赛季的交手将非常引入瞩目。在今年夏天,两队也都对阵容进行了补充。在各大美国媒体的预测中,他们依旧被看做是新赛季冲击总冠军的热门球队,有望再度会师总决赛。
图片
勇士队这边,他们今年夏天流失了波特、佩顿、别利察、安德森、达米安-李等人,但同时也补充了杰迈克尔-格林和迪文琴佐等实力球星。除了两场与绿军的交手之外,勇士队还将在揭幕战中主场迎战湖人队,届时他们将领取总冠军戒指。在年终大战中,他们将在主场对阵灰熊队。
图片
凯尔特人队这边,他们今年夏天先是通过大交易得到了布罗格登,随后签下自由球员加里纳利。绿军还有两场重头戏的日程已经公布,那就是他们将在揭幕战中主场迎战76人队。在年终大战中,他们将在主场对阵雄鹿队,在上赛季东部半决赛中,绿军4:3淘汰雄鹿队晋级东部决赛。
图片
新赛季NBA完整赛程将于北京时间本周四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