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金昌市“强国复兴有我”青少年网络知识竞赛活动——初级赛开始啦!

金昌广播电视台 2022-08-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进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中共金昌市委宣传部、共青团金昌市委员会、金昌市青年联合会、金昌市少工委决定举办“强国复兴有我”青少年网络知识竞赛。内容涵盖党史国情、法律知识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旨在“学习新思想 争做新青年”,激发青少年爱党爱国情怀,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1

活动主题

“喜迎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金昌市“强国复兴有我”青少年网络知识竞赛

2

主办单位

中共金昌市委宣传部、共青团金昌市委员会、金昌市青年联合会、金昌市少工委

3

参赛时间

初级赛:8月15日——8月21日

4

线上竞赛

1.使用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进行初级赛答题。

2.在竞赛活动任意时间内,参赛者可扫码参与活动。

3.为保证本次活动的公平公正以及真实性,参赛者在参与答题前需填写本人的真实身份信息(包括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每人每账号每一比赛仅可参与一次。

4.题目内容:本次竞赛试题来源于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等平台,范围涵盖党史、时政、法律知识、文学常识、科学常识等内容。

5.赛制安排:根据题目难易程度设置初级赛、中级赛、高级赛三场比赛,进行有奖答题。初级、中级、高级赛各设置题库100道,共300道,比赛各从题库中随机抽取20道题,每题5分,共计100分。

6.答题时限:每位参赛者答题时限为20分钟,进入答题页面后系统自动开始倒计时。参赛者在作答完毕后随时可以进行试卷的提交(成绩相同,用时短者排名靠前)。中途退出答题,不记录考试状态,需要重新进入答题。

7.奖项设置:

①初级赛:取前20名,每人发放50元书卡1张;

②中级赛:取前10名,每人发放100元书卡1张;

③高级赛:取前5名,每人发放200元书卡一张。

来源:青春金昌

编辑:张琦

责编:闫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