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动的惩罚!杨帆这一巴掌下去,20万没了

北京时间8月16日,天津津门虎发布官方通告称,对在昨晚掌掴孙捷的杨帆进行三停处罚,并罚款20万。

媒体人朱艺分析称,杨帆掌掴孙捷已经构成暴力行为,而且是报复性行为,追罚禁赛3场和罚款3万是起步价,最终可能会被足协追罚4-5场的禁赛。当然,孙捷锁喉也肯定逃不过。

昨晚天津津门虎和长春亚泰的比赛补时阶段,出现了三人染红的情况。原本只是天津津门虎这边的张卫破坏儒尼奥尔绝杀机会被红牌罚下而已,但孙捷和杨帆在比赛中断的情况下发生了肢体冲突。

原本是杨帆过来推开孙捷,随后孙捷对杨帆做出了一个锁喉动作,人狠话不多的杨帆直接给了对方一个耳光。当时主裁判也只是黄牌警告了杨帆,但听取VAR意见后同时向孙捷和杨帆出示红牌,把他们一起罚下。

天津津门虎对杨帆的队内处罚已经出炉,但足协的罚单还要等等。在2017赛季张稀哲掌掴对手,曾经被追罚禁赛12场。不过现在对球员的处罚都是有根有据的了,应该不会再出现这么场的禁赛处罚了。跟媒体人朱艺分析的应该差不多,杨帆和孙捷都应该会被追罚禁赛4-5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