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哈赫对C罗态度转变?记者:若情况已扰乱俱乐部,最好让他离开

直播吧8月16日讯 此前泰晤士消息,滕哈赫改变了对C罗的立场,因为对C罗的表现不满,滕哈赫愿意在今夏出售球员。

泰晤士首席记者Martyn Ziegler在做客天空体育时,谈到了滕哈赫对C罗的态度为何改变。

“C罗已明确表示他想离开,滕哈赫最开始说‘NO’,这是可以理解的。上赛季他有18个英超进球,是联赛最佳射手之一,俱乐部没人可以取代他的射手角色。”

“但如果他的情况正在扰乱俱乐部,那么结论就是,让他离开是更好的选择。”

“有报道说,赞助商和曼联的合作伙伴在此前C罗转会回归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老板和CEO会为俱乐部做最好的选择,如果他们认为最好让C罗离开,赞助商会同意的。”

“有消息表示,马竞的库尼亚成为了曼联一个选项,他的价值是4500万镑,曼联还将面临切尔西的竞争。但在看过他的记录之后会发现,没有让人感到亮眼的经历,所以这并不是一个明确的选项。”

“我认为C罗在9月2日时不会再来到队伍中了,若主帅乐见其离开,只需有人匹配球员的薪水即可。”

(z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