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停+罚款20万!本赛季中超队第2重罚单出炉,第1名直接开除球员

中超第13轮,天津津门虎2-2战平长春亚泰,比赛结束前,天津津门虎球员杨帆和长春亚泰球员孙捷发生冲突,虽然足协的罚单还未出炉,但天津津门虎率先出手,对杨帆做出重罚!

中超第13轮,天津津门虎2-2战平长春亚泰,比赛结束前,天津津门虎球员杨帆和长春亚泰球员孙捷发生冲突,虽然足协的罚单还未出炉,但天津津门虎率先出手,对杨帆做出重罚,即日起停薪、停训和停赛,罚款20万人民币,这是本赛季中超队开出的第2重罚单!最重罚单属于广州队,直接把球员关浩津开除!

此役最后阶段,亚泰队长孙捷正上前找裁判理论时被杨帆推了一把,孙捷做出锁喉的动作后,杨帆回手打了孙捷一巴掌。最终,裁判看了VAR回放,两人都被罚下。

客观来说,杨帆的动作不应该,但自己都被锁喉了,场上做出回应,也是人之常情,只能说自己不够冷静。

事后,杨帆感觉到很懊悔,已经向球队自我检讨,希望俱乐部按照相关规章制度处罚自己。

现在,中国足协的罚单还没有出炉,天津津门虎俱乐部出手了——杨帆遭停训、停薪、停赛,罚款20万,还要有书面检讨!

这是本赛季中超队第2重罚单。德转专家朱艺认为,杨帆行为系报复行为,可能会收到4-5场追加停赛。

杨帆是国脚级球员,曾经入选过国足,在国安效力时,杨帆拿到过1200万人民币的顶级年薪。但如今,杨帆已经26岁了,水平没有多大进步,基本上是停滞不前的状态。未来,杨帆很难入选国足了,希望这次重罚,能够让杨帆反省。

要说本赛季中超队开出的最重罚单,属于广州队,本赛季亚冠,广州队0-5不敌马来西亚的柔佛队。第70分钟,广州队后卫关浩津在与对方球员贝格松争抢球权时涉嫌拉拽和蹬踏,被红牌罚下。

最终,广州队把关浩津直接开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