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场造30球!内马尔洗心革面,拒绝美女模特见面邀请,专注踢球

进入2022年后,内马尔似乎换了一个人,出场了22次,打入21球,助攻9次,新赛季,这位巴西巨星有着5球3助攻的表现,这样的内马尔,正在加速回归巅峰状态。更让人惊讶的是,内马尔已经变得非常专注,他甚至拒绝了一位女网红要求见面的请求,放在以往赛季,这几乎不可想象,但是现在的内马尔,真的已经洗心革面!
图片
内马尔成为了国际足坛的焦点人物,这位巴黎球星和姆巴佩发生了冲突,两人在点球主罚权上有过一番争论,不过内马尔没有罚丢点球,他冷静破门。新赛季开启后,内马尔的表现非常出色,堪称是巴黎的头号大腿。
图片
目前内马尔的一段聊天记录流出,让人诧异的是,过往缺乏自我管理的内马尔,居然管住了自己,没有轻易被美女的美色诱惑,看看这段聊天记录吧:
图片
内马尔:照片很漂亮。
模特:来近距离看看吧,哈哈。
内马尔:太远了,哈哈。
模特:没有什么可以阻止你靠近我。
内马尔:工作正在阻止。
图片
从这段聊天记录来看,内马尔依然喜欢和美女聊天,但是一个事实是,他已经可以做到自我约束,而且将踢球放到第一位,这样的内马尔,让人刮目相看。前不久,内马尔和女友布鲁娜-比安卡迪分手,目前他是单身,因此,内马尔撩美女没有问题,非常难得的是,他可以做到管住自己。
法国媒体爆料,姆巴佩渴望巴黎清洗内马尔,在他看来,巴西球星纪律性差,而且身材管理也不好,因此,姆巴佩希望看到内马尔走人的局面。不知道是真的已经改头换面,还是受到了姆巴佩的刺激,现在的内马尔,已经完全换了一个人,巴西球星在球场上的表现也是提升了一大截,在梅西身边,他变得专注。
图片
虽然内马尔不是金球奖的候选人,但是这位巴西球星在2022年已经制造了30个进球,而且按照他目前的表现,未来发挥会更加出色,或许在2023年,内马尔可以重新进入金球奖的前三名,找到过去的那个巅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