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谭凯元坚持留洋铁着头走,曝广州队老板不满意成绩力挺换帅

谭凯元亲自辟谣,并且发长文称自己坚持留洋道路没有退路,继续铁着头走。另一边厢,根据“东体”爆料称广州队老板并没有不管球队,现在对于球队成绩并不满意,力挺球队换帅来改变现状。郑智回归,表现出广州队不甘于“躺平”,甚至得到了俱乐部老板的支持。

中国足球无奇不有,各种剧情也在不断地反转。之前粤媒爆料谭凯元将会结束留洋,返回球队支援郑智的消息出现了“翻车”。谭凯元亲自辟谣,并且发长文称自己坚持留洋道路没有退路,继续铁着头走。另一边厢,根据“东体”爆料称广州队老板并没有不管球队,现在对于球队成绩并不满意,力挺球队换帅来改变现状。

反转!谭凯元辟谣回广州队,坚持留洋铁着头走

郑智执教,受到了球迷的热捧,也因为广体爆料谭凯元回归,有一种“天下归心”的感觉。万万没想到的就是,不到一个晚上就遭到了“打脸”。谭凯元在足校的球队表现优异,之后加盟到广州队并且渐渐获得登场的机会。而在2021赛季,谭凯元连续多场比赛进球,也让他在球迷心中留下不少的印象。直到2020赛季,谭凯元只身前往欧洲,寻找自己的落脚点。

谭凯元在社交账号上表示,自己六个月在欧洲心情有多次变化,甚至想过回国发展。同时,谭凯元表示自己不知道能够坚持多久,现在继续向前走没有退路。最后,谭凯元认为,自己将会继续铁着头走。也就是说,谭凯元暂时不会返回广州队,也“打脸”那些说他放弃留洋的人。

没有不管!曝广州队老板不满意成绩力挺换帅

郑智回归,表现出广州队不甘于“躺平”,甚至得到了俱乐部老板的支持。根据“东体”的消息称,俱乐部老板对于球队的成绩并不满意,得知“换帅方案”之后表示支持。众所周知,广州队之所以在2022赛季出现了如此大的危机,很大程度上就是老板无暇管理。

而这一次,郑智的归来也得到老板的支持,让球迷产生了无限的遐想。虽然说,郑智、黄博文和梅方一同回归,但是他们只是以教练员的身份出现。再加上谭凯元仍然坚持留洋,广州队现在中前场比较羸弱。所以,引进外援前锋,才会让这一支球队重获生机。当然,老板还需要通过“打钱”来支持,才能更好地完成保级任务。

正所谓:“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中国足球在近几年走入了“死局”,很大程度上是整个圈子已经到达“无药可救”的情况。然而,广州队即使遭遇了“内忧外患”,仍然坚持踢出属于自己的足球。当遇到困难的时候,郑智选择回归,谭凯元坚持留洋,都是为了让广州队一直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