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巴掌20万!前国脚为不冷静买单,惨遭队内三停,足协还要追罚

8月16日,中超天津津门虎官方宣布处罚前国脚杨帆,杨帆在对阵亚泰的比赛中被孙捷锁喉后,直接扇了对手一个耳光,孙捷和杨帆都被红牌罚下,而且两人还面临足协的追加处罚。16日,天津队宣布队内对杨帆的处罚,不只是进行停赛停训和停薪,而且还罚款20万。

一个巴掌,罚款20万。8月16日,中超天津津门虎官方宣布处罚前国脚杨帆,杨帆在对阵亚泰的比赛中被孙捷锁喉后,直接扇了对手一个耳光,孙捷和杨帆都被红牌罚下,而且两人还面临足协的追加处罚。天津津门虎先对杨帆进行内部处罚,不只是三停,还罚款20万。

天津津门虎和长春亚泰的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儒尼奥尔反击被张卫放倒,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张卫。然而就在这个判罚的过程中,孙捷和杨帆发生了冲突。慢镜头显示,孙捷对杨帆有个锁喉的动作,杨帆直接还了一巴掌,孙捷也是捂着脸倒地。

主裁判第一时间并未出示红牌,只是给了杨帆一张黄牌,但是视频裁判介入后,主裁判改判,给了杨帆和孙捷各一张红牌,两人都被罚下。赛后,杨帆在天津队内检讨,表示愿意接受一切处罚。16日,天津队宣布队内对杨帆的处罚,不只是进行停赛停训和停薪,而且还罚款20万。

从现在的情况看,足协应该也会对杨帆和孙捷进行追加处罚,毕竟两人的动作都很不好,停赛和罚款不可避免。对于杨帆和孙捷来说,这也是一次教训,杨帆曾入选国足,之前加盟国安,本赛季回到天津,是球队的主力。孙捷是亚泰的队长,也是绝对主力,两人的缺席对球队也有很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