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0万英镑!巴萨锋霸真不贵,切尔西还想砍价

切尔西在送走卢卡库和维尔纳后,一直想寻找一位新的超级前锋,奥巴梅扬就是主攻目标之一。巴萨为其标价2100万英镑,切尔西仍在犹豫,一方面他们希望继续砍价,另一方面则想把左后卫阿隆索加入交易之中。
图片
在上周末巴萨和切尔西进行了会面,就奥巴梅扬的转会进行了磋商。巴萨为美羊羊的标价为2100万英镑,虽然他已经33岁,但仍然处于巅峰期,因此价格已算良心。但即便如此,切尔西方面仍然希望继续砍价。本周切尔西方面将给出自己的报价,他们甚至希望将阿隆索加入交易之中,后者正是巴萨希望得到的球员,因此达成协议的可能性不小。
图片
今夏巴萨引进了莱万,这让奥巴梅扬的生存空间受到挤压。但因为在加盟巴萨后找回状态,因此奥巴梅扬并没有强烈的转会意愿。而对于切尔西来说,将卢卡库送回国米,又将维尔纳以2500万英镑的价格卖回莱比锡,他们的确需要引进一位锋线强援。奥巴梅扬被视为性价比超高的不二之选,但切尔西还在斟酌。
图片
在上轮英超的伦敦德比大战中,切尔西被热刺2-2绝平,双方主帅图赫尔和孔蒂还爆发冲突。为热刺在最后时刻扳平的正是超级射手凯恩,而切尔西阵中却没有这样的人物。如果奥巴梅扬能够加盟,他将填补这一空缺。预计未来一周时间内,这桩交易就将有一个定论。图赫尔与奥巴梅扬能在斯坦福桥重聚吗?让我们拭目以待。